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云南普洱发生山体滑坡4名工人被埋 1人遇难

2016-10-07 21:58:00 来源:央视网

  10月6日上午10时30分,正在担负普洱辖区城市武装巡逻的武警普洱支队官兵接报,位于普洱思茅区老思澜公路从思茅方向出发两公里处一在建工地后侧发生山体滑坡,有4名在帐篷躲雨的工人被突如其来倒下的土石掩埋,其中3人负伤逃出,1人失踪。

  10时35分左右,武警官兵到达现场,对现场周边进行警戒,派出部分兵力与公安干警一同将围观群众疏散至安全区域,而后在挖掘机的配合下展开救援。官兵们手拿铲子、锄头、铁锹等工具,在滑坡坍塌土石堆积区寻找被困工人。经过努力,被掩埋的男子被找到,但已无生命体征。(央视记者 梁维)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普洱;山体滑坡;人遇难;人失踪;土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普洱生态卫士的“魔鬼周”(图)

“飞跃高墙,横跨深坑,协作杠圆木……”9月24日至30日,训练尖子比武的大幕刚刚落下的武警云南森林总队普洱支队每天组织官兵进行5000米负重越野、四百米障碍、单人翻轮胎、杠圆木跑3公里等近10个融体能、心理、意志于一体的魔鬼训练,在基层座座警营掀起了秋季新一轮练兵热潮。

2016-09-28 21:18:00

台湾“小天使”走进普洱感受原生态野趣一面

7月25日第十一届“七彩之行?两岸情缘—中华文化小天使交流体验营”在云南野生动物园举行了开营仪式。日前,在美丽神秘的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来自台湾各地的营员们走进园中的犀牛坪景区,亲近北回归线上最大的绿洲、与野生动物亲密互动、亲身体验原始森林别致木屋—小熊猫庄园,并深度体验浓浓的普洱少数民族风情。

2016-08-04 23:10:00

普洱银行茶天下票生金活动在深圳正式启动

2016年7月27日,盛夏的深圳,烈日炎炎,由深圳普洱银行茶业有限公司举办的 “茶天下、票生金”活动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深圳普洱银行茶业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注册为银行的茶业服务机构,在国内从事以茶为本位的互联网金融业务、连锁营销业务、茶文化推广服务。

2016-07-28 10: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